由於  8月份拍外景時    天氣超不優      所以又選了9月補拍  (啊.. 鬼門關耶!) 

                


照慣例   又準備了一堆東西  不過沒有上次準備的那麼誇張了

有B的衣物, 白襪, 隱形眼鏡 , 婚紗店單據, 藥品,NU BAR, 還有佳佳提供的"冰鎮圍巾"!

九月  還是很熱的~~~~

有關現金的部份  能不帶太多錢就不要帶囉

如果當天需要支付婚紗店一些相關款項  也盡量在之前 或是拍完之後再付清

不然  大家都在外拍  沒人在顧行李的啦....

尤其是這次   沒有小跟班跟著我們去囉...大家都要上班嘛...
 



由於上次... 開車去... 停車費太貴  所以這次騎機車去囉 >_<<br/>
← 變妝前!!  還用護目鏡遮醜...

 

                                                                                        到婚紗店後, PEKO就開始幫我變身囉!!  PEKO 真是超辣啊... 今天一整個勁裝啊!!!!         


↑ B 是我都弄差不多後  才接著"被改造"....呵呵呵...

   
↑變身完的黑白二人組

 <--- 還不忘搞笑的小白....                  

← 在店門口來張大黑小白的合照....

                                                                       再來和辛苦開車的吳杯杯來一張-->    
在這邊幫吳杯杯廣告一下...

婚紗公司通常都會要新人自備車子  或是婚紗公司幫你叫大黃  

然後再算幾小時的費用 (大概都是1小時400元上下...) 

但是  醬子就會礙於路途的遠近了... 越遠當然越貴囉  所以一定會超時

而且  大黃要擠司機,攝影師,攝助,化妝師,新娘,新郎  還免不了有個小跟班...

還有一堆行李.... 所以你可以想像  就像用MUCH 去搬家的感覺吧...

如果要省一點錢  就是叫老公開車  但是就是苦了老公啦!! 拍照一天  超級累!!!!

而且又是惱人的夏天....


所以  我就找了吳杯杯囉....請他開著舒適的七人座休旅車

載著我們一行人和一堆行李  東奔西跑囉...  從早上10點, 到下午5點 , 

大概6小時 XXXX有找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絡我喔!!

不過價錢和車程就要和吳杯杯議價囉...

------------又重打第二次的分隔線-----------------

剛不知為什麼   剛打的都不見了... 氣..

早上11點從婚紗店出發


                大家一上車還精神很飽滿嘛...

                        十分鐘後  就昏的昏  倒的倒  開車的開車囉........

 

今天三峽的天氣   超好  藍天白雲  好山好水  大黑小白  都到齊啦..

不過   由於沒有太多的側拍  所以就放幾張成果照囉

   
   


   
                         
 
                 
    
                 


其實還拍滿快的  大概不到1小時吧

然後拍完後  就在當地換第二套白紗囉



不得又不佩服PEKO的動作之迅速......  是我太好裝潢  還是她的技術高超啊... 哈哈...

反正就很迅速簡潔就對了

  然後就往淡水的方向去囉

因為還滿遠的  三峽 --> 淡水  所以我一路上都在點頭   點頭  點頭.......ZZZZZZZZ

不過  也沒有側拍  所以~~ 還是看成果照好了   (疑...直接看相簿就好啦!! =___= )

首先陳'R 帶我們來到淡水的滬尾炮台公園..

嗯..我都還不知道有這樣子的公園耶

天氣好  什麼景色都好看啦~~

   
 
                     

 
                   
                     
                   
          

拍完公園  陳R 又帶我們到海邊

本來我們是想說  拍淡水的渡船頭藍色小漁船啦...


不過  陳'R 是建議  帶我們到更好的海邊拍攝 

而且夕陽很讚! 所以才有夕陽的美照喔!!

所以   還是把主要的訴求  明白地告訴攝影師吧

雖然可能會覺得有點和期待中的不一下  不過   這時候也只能選擇相信攝影師和化妝師囉



再來以這張做ENDING吧!! 

外拍婚紗   還滿好玩的呢!!  沒想到我還可以照的滿自然的..

而B... 怎麼覺得他突然傻了.... 平常照相都那麼活潑梭.. ㄏㄏㄏㄏ....



---------------------------------------------------------------總算完成第一件大事了----

補件 2010.01.27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