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月的最後一天      天氣晴    氣溫 30度

                        精神狀況  愰神地期待....           




煩耶.... 已經從頭打第三次了.... 機車咧...

                不過.... 我剛剛好像搞錯主題了... 我明明是要寫婚戒的事..  可是怎麼寫成喜帖的事咧... 怪..


其實現在眼睛好酸....

                這兩天為了找婚禮相關東西   像喜帖啊   送禮小物啊......  就讓我眼雕和腦細胞掛掉很多

真的睡覺時, 閉上眼睛   感覺還是 "一閃一閃"地....................

像醬子的辛苦... 持續一週了...  結婚     真的好麻煩喔!!! 


先說婚戒吧

B公在網路上找了一間叫作"世紀百金" 的珠寶店 

在""和平西路"""上

為什麼要強調一下呢... 因為B公傻傻地  在"和平東路"上找尋店面

沒想到找到的是"畫廊"  和 "台電醫院"...

原來B公看錯了... 是"和平東路" 才是  


第一次自己去店家買這高級東西.. 

感覺很........................  也沒到興奮的地步啦...

然後B公先問鉑金的有哪些

其實款式也不是特別多啦

主要分PT950  和 PT1000

當然啦.. 醬子分也知道PT1000 一定比較貴一點啦..

雖然我都是先偏好"貴" 的那一方

不過   基於現實考慮   我還是挑了PT950 的對戒

試戴了好幾款

最後才挑了這一款

這一款  名叫"愛之韻"  



其實公本來是想選這一款--"純真" 的


會挑"愛之韻"  是因為和"純真" 比起來... 好像"愛之韻"比較耐看

也比較看不膩

而我們挑的款式   也是儘量"整圈" 都是一致的

如果是挑有鑽  或是有單面的  就會因為戒子會轉來轉去的而看到背面...


店家的許小姐和先生  都介紹很仔細

一方面也是B一直問啦   希望我們不會問的太白目

因為我們都問  有沒有保固書啦  價值啦  保養啦  之類的...

後來選定了之後  先付了2K的訂金

店家說  買這個都是付現比較多

因為刷卡都會加%  而轉嫁給消費者...

這一點厚................ 其實只要便宜一點就算了....


價格部份

金價 1錢/6050 (1錢=3.75克)
男戒:___錢 X 6050 + 工資2500
女戒:___錢 X 6050 + 工資2500

工資部份有稍微和店家要求便宜一點啦.. 

公戒子的工資本來是3000 的 >_<<br/>
為什麼男生卡貴哩... 呿~~~~~

而真正做出來的價錢  店家是說要實際拿到戒子  要交戒子給我們前

會稱重  計算幾錢  再X上國際金價   加上工資  就是戒子的錢了

店長說我們這一對戒子做起來不會超過2萬...

呼... 2萬耶.. 聽起來還滿便宜的

因為看VERY WEEDING  其它人買的婚戒  光女戒就要2萬多了..

嗯.. 其實我也想戴戴看那 BULING  BULING 的白花花鑽戒呢

不過  現在還是能省則省吧

說不定還有一點錢可以放假去蜜月呢... 呵呵

而且  這一款還不錯啊..  可以看很久很久呢

希望公可以戴久一點~~ 哈哈哈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  八點多 被內線吵醒

                    還在半昏迷的我   糊裡糊塗的 喂? 了一聲     原來是嬸啊....



嬸說她要拿東西給我

於是就拿到我房裡來了    我還是在神遊中......

嬸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說要給我

 

啊...原來是金飾組....

 

嬸啊.... 妳真的是太疼我了....

害我一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嬸說, 她挑細細的, 以後還可以繼續戴

還有手錬    也是秀氣型的   

 
             還有超可愛的戒指



還有保証書.... 哇...5錢多.... 我去查了一下金價...
                  

我不太會換算...查了一下知識

如果買價是用4230 算的話.. 5.77 錢 X 4240  元 = 24407元耶... 

喔塞!!!  好貴啊................

快1個月薪水耶...嬸怎麼可以花的下手啊!!

可以給妹妹們好幾個月的生活費耶...


就因為突如其來的感動..

害我頓時清醒

嬸一直說沒關係... 說她也只給我   新莊的她也不會給了

哎.... 害我從背後緊緊抱著嬸哭...

這時才發現   嬸好瘦好瘦喔....

瘦到有點讓人心疼

嬸辛苦了大半輩子了...........

還貼心準備金飾給我....

而且... 金價正貴的時候

每個人都不敢買..

所以我也不期待有什麼金飾

但是...嬸嬸啊.....................

我想所有長輩裡  就妳最疼我們了吧...

真的很謝謝妳................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收到我訂製的婚禮印章了 


  金銀兩色的印泥 NT$ 80 元

                                        
                 訂製印章 NT$250 元  印章本身是類似水晶刻印  還用金色做底   感覺很高級呢
                                                        賣家還做了試印  可以參考喔!!

                                     

                                                                                這是成品, 印出來的樣子  很可愛喔!
   

我是 在小莫莉 訂製的   而我打算要用在喜餅的謝卡上  醬子喜餅的謝卡就省下來囉..

還可以用在送禮謝卡上呢....

希望醬子的花費有比較省...........咦..還要買紙耶

如果再算上人力和其它成本...嗯..好像差不多耶...  不過心意多很多啦... 呵呵...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    總算雙方都去餐廳確認了..

                                心情   很複雜


一方面  不是很心甘情願

一方面  又覺得要順著B爸 

且B爸還拖著病體來橋餐廳的事

所以  我應該要想開一點  不要再任性了......

而且  之前該哭的  該氣的  都過了

丫爸丫母  目前還沒有說什麼

所以  我想  這件麻煩的事就醬子了吧

-------------------------------------------------------

來說說餐廳吧

永寶的A廳 / B廳   我們包了!!

本來我還在擔心  如果隔壁有別場  那一定很吵

因為中間只隔了薄薄的門板......



不過還好林董很丫莎力說  這2廳都給我們了 

醬子就沒有怕爆桌的情況了!!

   這是A廳   大概可以擺45桌  
                                 目前這一場是放了大概37桌  所以看起來場地剛剛好  所以放個37 桌應該很剛好


而這是B廳  大概可以放20 桌  看起來佷OK 不會太擠 


場地的佈置  我想就不用花太多了  重點放在禮桌 和 相片區好了~~

餐廳是說  他們都有送佈置  所以再和他們溝通一下  應該沒問題~~


然後老爸和老媽就和林董在談菜色   

我想他們菜色方便很CARE 吧~~~

從8點談到9點半  我想B爸也很累了吧

希望醬子可以讓B的家省一點~~

呼...加油  加油!!!!!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 10/17   帶了左右護法姐妹- 秀仔& 佳瑩 一起去踩禮餅街

                        真的是從頭吃到尾....


就踩""禮餅街""  這一項活動  其實還滿有趣的

就可以吃遍各家喜餅

像大黑松小倆口 / 皇樓 / 伊莎貝爾 / 郭元益 / 禮坊

踩了五間店... 每間店其實都還滿多新人在洽談的

看下來...禮坊的比較熱鬧唷!!

其實我都沒什麼吃, 就吃個幾個試吃餅

小秀, 佳, 和B 最好是在踩腳前還去吃麵和飯...

所以吃了4間下來  大家都受不了囉.. (伊莎沒有進去, 因為我和秀在等"車" 時, 就順便進去看了)

拿了很多餅回來

隔天  和丫爸丫母討論  看是哪一間

丫爸對哪一間的餅沒啥意見  只說要怎麼分配  要怎麼發

而丫母是對 " 甜心卡蜜" 比較中意...


所以我就先以這一款做選擇

而中式餅也是挑禮坊的"芝麻蛋黃" (@119)

---------------------------------- 挑餅   第二部曲 ---------------------------------

今天 光復節 10/25 下午和佳 和B 再度去禮坊  要準備下訂金

對了  會訂禮坊  也剛好是柯媽的鄰居的女婿也是禮坊的經理  

所以我們在想.. 如果要訂禮坊  就應該可以再拿到折扣  嘿嘿嘿.....

因為秀仔去參加她同事的訂婚

所以我們在談餅時, 她和小鋅後來也來了

哇..我們這一桌的聲勢也很浩大.... 

第一部曲時, 也是四個人一起談..

 第二部曲還五個人   一整個很熱鬧 

光這一點  就覺得很驕傲哩... 哈哈..



本來第一部曲和我們談的"怡欣"  今天不在  說是去別間店支援了

今天的禮坊也超級多人..........

所以我們一到時  還站了大概10來分鐘...

後來是佩姍來接待我們

一開始  還怕說會"熱"不起來  因為她看起來還滿文靜的

不過後來也變超熱鬧的了  

後來我們選了原先第一部曲就挑的款式'-- 永恒之戀



我們就在算說   如果茶杯/壼/ 糖果 / 糖盒/ 喜卡/ 拖盤 都不要 可以折合成中式餅 11盒

再算滿額贈, 7萬送6盒中式餅

所以我們西式+中式 先抓150套 , @套 NT$435

再多訂40盒中式餅 @盒 NT$119 + 贈送中式餅 17盒  共57盒中式餅

所以醬子總TOTAL 是 NT$70,010元 

六色糖和香炮燭是沒有省啦  因為怕說到時還要再去買  麻煩

嗯... 醬子算一算也是要7萬耶......不知醬子是算貴還是便宜..

總之也是希望能省則省啦....... 雖然7萬也是很多.......

然後就先刷訂金 NT$21000元 再抽刮刮卡7張, 每個人可以抽一張

還叫佩姍也抽一張  , 結果是我和秀, 和佩姍都抽到九獎/十獎

普奬是禮坊愛心的筷架, B/佳/鋅  都抽到了

而我抽到九獎  是一條手鍊  而秀抽2張, 抽到一包巧克力和 鑰匙圈

姵姍也是 鑰匙圈  

醬子看來  我是九奬  是最好的了    (我想抽到可以抵餅的獎耶..)


付完訂金後  還可以再辦一張禮坊的會員卡, 除了訂婚餅  其它都可以打85折..

嗯.. 我好像不會買耶..哈哈...樹林又沒有禮坊.........


之後  大家先回瑪的家  摸到七點多  才離開去樂華吃嵐迪義大利麵  再去逛樂華夜市

回家都10點半多了.... 還去屈臣氏買東西... 因為今天全部都打85折

所以買了很多衛生用品... 哈哈哈... 可以用個半年了吧....


呼.......不管餐廳的事怎樣

至少選喜餅的事還滿PEACE 的

也是要感謝這些姐妹們    有妳們  真的很好很好佷好 X 1億次

不管大小事  大家都很丫莎力出席

希望不會太麻煩妳們... 總之  感謝大家!!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