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充一下有關婚攝的部份  因為...

 它精美到   
                                        對我而言啦..  

 先來介紹訂婚那天的作品
   
藍色系列 玫瑰底的封殼  再加上幾張精美照片作襯底
                 第一眼看了   真的揪感心A... 
   
 再看看內容物吧....
                     也太美了吧................  (自戀中..)
 還好沒有把我們的照片俗俗的烙在光碟封面...哈哈哈..
 而且還貼心地弄成一份是照片檔案, 其中還有分原始檔案WEB檔案,  
 不用壓縮就可以簡單放在WEB分享給親友看喔!!
 更貼心的是
!! 每張照片都是一張張人工汗水地修片喔!    
 簡直比婚紗店還貼心...... 另外一張光碟是音樂MV 光碟,不想單調的一張
 張看照片時, 就可以播音樂MV照片, 邊聽好聽的音樂, 邊看照片 讚啦!


   
 再來就是紅底紅玫瑰系列... 這種紅   好看... 不是一整個大紅...
 這是結婚當天的婚攝    封面一樣做的很精美   
  
 而光碟片竟然有3張... 用到3張耶..會不會太高級...
 因為婚禮當天, JAM 就足足拍了3千多張... 他自己也嚇到.............
 他說之前再怎麼會拍..1千多張就很感人了.... 我們還可以照到3千...
 內容一樣有相片檔案 和 音樂MV , 每一張照片都再經過JAM 欲哭無淚
 嘔心吐血 的高級職業道德
  一張張地修過檔案.... 普通人看3 千張照 
 片就想哭了... 更何況是修片的.............. 
 所以  等待是值得的!! 真的!! 再怎麼久, 只差還沒生完BEBE, 看到醬子的成品, 相信大家都會忘了之前的等待喔!!!!
   

  另外 小細節也是馬虎不得的
看看側邊... 這幾行字很有質感吧~~

問我成品拍的怎麼樣...
之前訂婚網誌的照片,有的就是JAM 拍的
所以拍的品質不在話下
重點是  有先和攝影師溝通好, 比如說要拍的風格, 拍攝的重點, 婚禮的流程 (梳化 拜別 迎娶 入門  宴客  時間的安排) 讓婚攝可以更清楚規劃他要拍出來的草圖喔!! 醬子比較會抓出想
要的質感~~

啥? 沒FU? 那就交待婚攝 把你們拍的美美的就對啦!!!


好啦  就褒到這裡啦

我可沒收代言費啊 ...

對JAM 有興趣的, 留個言唄


---------補充的速度和JAM 提供的速度一樣優質 990518補件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