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原來   樹林有那麼有名的日式料理店喔!話不多說! 排隊去!!

  ↓ 人太多  店家拿菜單給我們讓我們先點菜....  (現在都已經八點了耶..)   
     於是乎 我們就在路邊開始點菜啦..
     昏暗的路燈........  有沒有那麼一丁點淒涼啊............
  

   點好餐  大概等個10MIN 就有位子坐了

佳 點的是饅魚定食

因為味噌湯沒了  所以只有送紅茶...聽說味噌湯很多料耶..

 而我點的是豬排定食 

 75大洋

 豬排  還OK  有點硬     沒有多汁的FU

配菜  也很普通

很家庭式的套餐
 
 
                        
 

  
單點的起司可樂餅   起司味和馬鈴薯的組合  還不錯  
可惜江董不喜歡~~~~  如果有玉米包在裡面就讚了.............
 

 重點是 江董點的這一盤 生魚片丼 NT$200 大洋
 光看就覺得物超所值
 可惜    董娘什麼都不怕  就怕這沒熟的肉  沒法度  人家可是有過敏三娘的封號耶...
 
 [ 配菜部份 ]  就硬生生比下我們的家常菜..
 雞肉!!   不錯吃  呆舒氣!
 可樂餅!!  可惡! 有我喜歡的玉米!!
 炸冰淇淋!!  竟然沒人和我們說那是炸冰淇淋   最後要吃的時候  已經是淇淋

 [ 主食部份 ]
 就我這平常人的眼中  就是一堆魚肉啦~~ 沒吃過  就不花表感想啦
 等魚肉和我熟一點再說~~~


別看這好像少少的份量

吃完後只能橫著出去...  超撐的啦~~~~~~

所以還去夜市  打彈珠囉!!  厚.... 今天超弱的啦!!!!!!!!!!!!  >__<<br/>
*************************************************************************************************

[ 店家資訊 ]   真香味 日式料理

樹林市中山路1段27-1號

週一~ 週日  10:30~14:00 ; 16:30~21:00


*************************************************************************************************

2010.06.23 補件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 我還滿喜歡喵咪的
                但是已經養了一隻"成犬" (31歲,大肚,工程師) 了   就不方便再養喵了  哈~~~

養不成喵  那就貼喵好了

主臥的三個電器座  一字排開  根本就是對著我揮手說  (((( 貼我! 貼我!! 貼我!!!))))

所以  不配合它們  簡直是辜負它們嘛~~~ 嗯! 沒錯!
 
↓ 變身前
 
 ↑ 變身後

硬生生就是多了三隻喵 掛在牆上~~  而且都超~~~~~~~~~~~~有個性的  

貼的很簡單  只要5分鐘  就養好了! 


----------------------------------- 貼到上癮  的分隔線 -------------------------



  接下來
蒲公英登場!!!

韓國進口
質感更優  好貼  好撕

特地選白色的
配合窗戶的淡綠色的清玻璃

 
  ↑ 貼的時候 還天光亮亮.....
 
 這一款就沒做什麼記號了
 完全是靠直覺來貼
 貼上去後  再用刮板 再刮一下

   
  貼完的FU 就是醬子
  配合不同的時間  天色   都會有不同的蒲公英喔
  剛貼完時的蒲公英  已經是天色昏暗了  路燈都亮了
  這時的蒲公英就變的很安靜...

  一早起來的蒲公英  很有活力! 下次再補照片~~ (下次..下次..)

  一個小小的窗貼  真的讓生活和家裡 多了一點生命力呢!


   
呼...今天就貼到醬子啦

來去吃 丫藍推薦的 真 香 味  日式料理囉~~~~~~~~~~~
 




2010.06.22 補件


====================================================

   
 今天高溫..32℃... 雖然明知道要省電  不可以一直開冷氣... BUT!!!  
                             真的很熱啊..

不過天氣好 蒲公英看起來很有活力啊...  希望它不要被曬暈啊..哈哈....

2010.07.04 補充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  淪陷的地方是哪呢

        哎唷..有那麼讚的壁貼 已經是佛心來著了啦....

                                              是吧 江董~~~~~~~

  這藍色的虛線 是賣家親筆畫的的喔! 有迷有混貼心  
等著被改造的牆面  就是這面牆 配 這組壁貼
                         嗯..顏色好像和我想像中的還是差了一點...
而這面牆  寛度大概是150CM 以內
因為..看地磚嘛.. 阮家A 地磚一塊是50CM... 
其實我當初買的時候... 忘了算尺寸了... 哈哈哈

這說明  女人買東西都是性衝動來著的.... (是個性衝動..)

首先先把壁貼一張張剪下來  沒有剪的很漂亮啦  因為只是想先做個草圖  所以剪好一片片的壁貼後  用透明膠帶 再大致地把壁貼貼在牆上  醬子才不會大方貼上去後  就大方地後悔啦~~~~
   

   
草稿都確認好了  江董也核淮了 (他沒說話就代表核淮  有說話就代表要幫我貼............)
然後就先小心地撕下來  用我之前貼窗貼 自製的刮板  在字的地方再施壓一下
醬子撕白色底時  才不會連字都一起撕下來~~~

然後再慢慢地把透明膜撕下來...........
還邊撕邊刮.............  不敢相信江董娘我怎麼那麼會貼吧~~~ 哈哈..
                                                                   我覺得之前貼窗貼時  有被訓練到.......
   








-------- 各位觀眾   見證奇跡的時刻來了!!! MAGIC~~~ ----------- 的分隔線 --









 
    ↑ 多了一雙有點礙眼的拖鞋..

 
美麗的秋天
                輕觸著我的臉  就像我的愛人在這兒
                OH! 這裡真的有太多美好的事了!
                                             
   前前後後 貼了快3小時才全部貼完 (包括其它壁貼和做草稿的時間) 完成圖就像醬子啦!! 遠看就像是畫上去的樣子.. 

江董看了的第一句話是

                 那英文字貼歪了 

有沒有這麼會鼓勵人的人啊..

本來電燈開關有貼喵咪的
但是和壁貼配起來  好像怪怪的
就把喵咪移到浴廁門上了....
                        (原來浴廁的門是專貼剩下來的壁貼喔..)
從客廳可以看到走廊底  原本單調的牆
現在多了一米米的秋意  (雖然現在是夏天..)
也多了大家幾分關愛的眼神 

除了英文字是歪了點 (我會考慮去買個水平儀)
基本上  還滿成功的  是吧...呵呵~~

 
   ↑ 右邊牆角的部份  是故意貼過去的

  以上就是江董娘 人生一大創作之一啦....




2010.06.22 補件

=========================================================

有人有問我  這麼優的壁紙哪兒買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可以參觀  這個 賣 場

發4.. 我真的純代言...  

我絕對沒有貪圖及妄想這位佛心的賣家在下次我回購時 會給我溼背秀迪司康...







這樣有沒有覺得我真的是居心可議啊.. 哈哈哈哈..
..

2010.06.28 補充

=========================================================

   
 
  每天都會看到這幅壁貼

        好像少了點什麼~~

   啊哈!!!!!!!!!!!!!!!!

                來點 噗鈴  噗鈴  好了!!

  不過不敢貼的太放肆

                就點綴一下就好囉 ~~~ 呵呵

                                                        

2010.07.05 補充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讓家裡的牆壁 活起來

                所以 壁貼  入手囉!

因為閒閒有事

家裡的牆壁又那麼多面

不KUSO 一下  真的太對不起我這位江董董娘.........

所以又經過多方比較 及 找尋優質賣家

總算找到一位 超熱心又可愛的賣家   (我可沒收代言費喔.. 純介紹喔 )

商品優質是一定的  但能感受到熱誠的賣家  就要靠運氣啦

不過  相信網拍市場的發達  真的造就很多潛在的優質商家呢

回到正題

這次買了以下 七款壁貼  那麼多款 2千元有找啦.... (註:應該是8張..其中有1張隱形版...呵呵..)

      
     
  

 ↓ 可愛的賣家 還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  及 這次購買的原圖  
 除了說明怎麼 貼的美  貼的好  貼的如夢如幻
    還有原來的圖案  可以邊貼邊參考呢!  更讚的是   所有買的壁貼  賣家都貼心地幫你轉貼到 [移轉膜] 上
雖然我是第一次買 也不知醬子是不是算超 溼背秀 的服務  
但真的有感到心 就是了..
 

   
   ↑ PS:平常江董娘有很認真的洗馬桶.................
首先 先由江董家的浴廁先發難...

江董還不明瞭他老婆怎麼會在浴廁玩那麼久......... 嘿嘿..

    
首先     
先把要貼的所在 先擦拭一下.....
因為第一次貼 怕貼的不倫不類
所以我還用刀片 先在線條的部份 切個小洞
然後先用透明膠帶  固定要貼的地方
再用鉛筆 在切好的小洞地方  做個記號  再把壁貼取下  
於是乎  要貼的地方  就會有記號囉...

接下來就是按著記號  將貼紙取下  貼在記號上
醬子就不怕貼的歪七扭八囉
完成後的樣子  有迷有混口愛ne~~~

                  不過  江董只是傻眼的說.. 醬子!...叫人怎麼上的下企...
                哈哈哈.............. 有個笑臉 對著男生笑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再來就輪到主臥的半套衛浴啦

  想要貼的地方  有張不好撕的貼紙  
  軟硬兼施  才把它清除乾淨 >_<<br/>  
    

一樣 在割好的小洞 作上記號  再依序取下貼紙
貼在想要的地方~~~
 

  
 就醬子  又完成一個kuso 的傑作囉!!  有沒有會心一笑呢


 
    因為 一組三入  偏偏阮家沒有三座馬桶  所以啦  浴廁的門  只好犧牲你了!



2010.06.23 補件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IY CLOCK 360  入手!!  
                            YEAH!!
  話說!

為了找合適客廳的掛鍾  又讓我找了好久的賣家啊 

總算找到這款  無邊無框  隨你高興怎麼貼的

DIY CLOCK 掛鍾囉!!!

很合大理石的電視牆面耶~~~~~~

盒內有附一張說明書 
也就是可以按著這草圖 
把想要的擺法 
在牆上作個記號 
就可以依序貼上去囉!

不過

我還是覺得這草圖
真的還不是很好用呢

最後還是只是大概貼一下
沒有很標準地對齊好啦

全部貼好
大概只花15~20分鐘
本姑娘  比較龜毛一點..哈哈
 


 
機芯還滿安靜的  本來還怕說機芯會發出很大聲的滴荅聲耶..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時........... (怕怕...)
不過  還好  至今為止  老娘還沒聽到它的滴荅聲~~ 水水水...
全部貼好後  發現有點單調
        拿出 噗鈴 噗鈴的假水鑽來裝飾一下
 

99.06.12 補件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級靜電窗貼  入手!!

                        荷包  又失血了....



話說

因為B公一直嫌後門的玻璃太給它透明   
尤其是晚上都被人家看光光  (有什麼東西可以看光光啊??)

所以啦!!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在研究窗貼

不想太醜  又不想貼了就不好撕  雖然知道很貴

但是還是想貪便宜  想再找便宜一點的賣家啊............. 貪小便宜...噓...

     貼窗貼..不是很有經驗.....

一開始就和B公挑戰大片的後門...

上面是還沒貼的  而下面的是貼好的...

怎麼那麼多氣泡啊...一整個無言...

還好是可以重複貼的窗貼

不然真的想哭了吧.........................
     
           這次先買了2款來試貼, 其中要貼在門上的是這一款棕閭葉的圖案 
     這款的窗貼有3種紋路  有不透光的, 有斜紋半透光  及全透光   
              所以   貼在門上  很有透光感  而且又不單調呢~~~~ 
                                                                                  一切都是我當初的想像

 白天陽光透進來的樣子→
 陽光照進來還有隱約的葉子的樣子呢..
 
 
↑廚房小窗則是選馬塞克圖案的
  而小窗下正是爐具, 所以為了不沾油煙
  所以我就貼在外側囉.. 因為不會日曬雨淋
  就不會破壞窗貼囉.............


↑ 白天從室內照出去的樣子
   感覺像幾萬pcs 的拼圖呢!
   其實馬塞克的反而比較好貼...這2塊只花了
   我們大概10MIN 的時間就貼好了 @__@
 
↑ 反而是馬塞克的  比較有質感呢!
   室內開燈, 從室外看進去是醬子的哩

↓ 這是從室內照出去的樣子...

   
 ↑ 再來是客房的窗戶, 但是窗貼不夠長 
    所以只能用"補" 的囉!  
↑ 自製的刮板! 有人猜的到怎麼做的嗎..呵呵
 
↑ 還是有小氣泡  用手指給它往邊邊擠過去!         
 

↓ 再不行! 就用自製的刮板弄平囉!
   弄平的樣子真的超優~~~ 感覺就像玻璃本身就
   有花紋的樣子咧............
  

呼..棕閭葉這一款  要貼的漂亮  沒有氣泡  還滿難的耶...........

不過貼完後  感覺超優囉~~~~

客房還有半塊還沒貼   再繼續加油~~~~~~~~~


99.06.11 補件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