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段浪漫喜宴的人生起點

就是在這個有凡納比搗蛋的日子開始了.... 

 
所謂的風雨生信心  相信這一對新人一定會走的更長遠  更恩愛囉


地點 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雖然外面狂風暴雨的...

可是會場內還是喜氣洋溢喔

相信是每個準新娘的超夢幻婚禮

對這對新人  也真的是很難忘啦

看到這些小甜點... 沒有一位女生可以抗拒的

另外 喜餅是郭元益的喔!!  一整個超可愛

大方的新娘  還送了我一盒... 超感動的~~~

目前還沒有找到婚禮洋芋片上場的詳細身影
所以啦

就以這先頂著啦!!!  代表我們也是真的有上場祝賀新人們喔

也希望當日的來賓真的有吃到他們的幸福喔~~~~



20101122 補件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娘又號稱過敏三娘

               凡和皮膚有關的  老娘都有經驗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很會這裡癢  那裡癢

久了   大家也擔心  以後生小孩怎麼辦.......

哎...我能怎麼辦呢

過敏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過敏啊........

而且這二年  是比之前好很多了啦

之前的高峰期  我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地....

除了定期看診  飲食和作息其實都沒啥改變

因為可能這次吃了不會過敏  下次就會過敏了


回到正題

所以問了裝孝醫生和皮膚科伯伯

他們也只是說可以試試啦....

再來找品牌...

各大廠商都有.....

後來決定買這一牌...

價格中等  1盒還有90條  平均1條大概17元

好吧...就買了

希望江董不要捨不得嘿

畢竟要照顧一個過敏兒是很不容易地..

========================================================

然後 9/19 就收到了貨品

動作還滿快的  先仔細看下包裝外盒 

因為怕買到 "水貨"

   

聽說水貨是沒有印批號之類的 ....

   


內包裝還有一層   每一條都還包裝的密不透風

大概是怕容易受潮  如果這受朝了, 好像也不大好耶...

每一條的包裝厚度有點厚   厚到我每次都要用剪刀剪封口  不然會被撕的2266的...

  沒有用剪刀剪封口的下場就是醬啦...

第一印象

           好像魚飼料喔..............


 
來張近拍  黃黃的半粉末狀   

先嗑個一條   直接倒入口中  再喝著冷水....

之後每天中午休完息  就固定嗑個一條...

吃起來  是像橘子口味的藥粉??!!

對我來說  藥味還滿重的感覺... 但它又不是藥~~


總之...都買了  (還2大盒)  希望可以勤勞點地吃完啦....




 營養成分:
含10種原生保健乳酸菌,酵母抽出物,寡醣,乳糖,胡蘿蔔素。

產品特色:
康貝兒乳酸菌在生產過程中,採 一貫作業流程,由單一菌培養至 噸級發酵槽,再冷凍乾燥、製粒而成,並且榮獲保養食品認識及推廣,食用後可增加腸內 益生乳酸菌含量,具有熱量少、 單位菌數、保存期限長、攜帶方便等優點。

包裝規格:
1.5克X90條/盒「康貝兒乳酸菌」在去年即榮獲中時晚報,第一屆食品金質獎,而今年再接再厲,取得保健食品許可,對一向堅持要提供最好的食品給夥伴的葡眾 公司,這項榮譽的桂冠,無疑是最佳的肯定




2010.10.02 補件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4 Tue 2010 16:15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討厭..................
.



好討厭在抽血完  要等報告時  

接到婦產科的電話  急要我回診看報告的電話

上次懷疑我子宮外孕的事  就讓老娘擔心了好幾天..........

上週五抽血驗母血唐氏症  又來和我說我是高危險群..

厚... 是要嚇死偶速不速..........


剛上網查

驗母血唐氏症準確率只有60%  

就算不是高危險群 也是有可能會中獎...

而且因為驗的是母血  所以準確率不高 是正常的

因為老娘又沒唐氏症 


羊膜穿刺99%

直接抽羊水  所以準確率很高 但要16週~18週才會做

而且還要再等2週檢驗.. 也就是最快要18週才知道有沒有SAVE..

哎唷.. 怎麼要挨的針越來越多  還越來越大支.. 

兔崽子.. 拜託你安份點囉~~~~~~ 不然老娘荷包失血就算了

每天提心吊膽的  可超不好玩的耶   嗚~~~~~~~~~~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唷! 小子,好久不見囉!! 



我看到超音波  想到的第一句話

今天總算又到了面會日了  (感覺好像是去探親的..)

江董以最快速度扒完飯  狂叩我  等著要一起去面會了~~~

報到完後  先繳完面會的錢  NT$100大洋

然後還要用試紙驗尿  (有點擔心沒PASS.. 還好沒事.. 哈哈哈)

再來量體重....  我深深懷疑那台體重計有問題

怎麼才隔1個月  就又胖了1KG...

最好是胖到這小子  不然老娘可不爽了....
 


  先在衛教室又花了NT$300大洋
就是每次產檢都會有錄像光碟, 
一直到生產後
我想江董只有無奈的份吧~~ 哈哈

紀念咩!!!

  心跳 171下  PASS!

可以很明顯看到頭 和 四肢

幾CM..這次看不出來.. 也忘了醫生有沒有講耶 哈...

我這時還抱怨著說 他怎麼都不動

醫生說  這時期他可超好動了~~ 等下妳就知道了~~~


  
看了這個....嗯.. 3D 嗎? 就整個很立體的影像  這時就看到這小子超好動的了

一下動手  一下動腳  然後還會再來個側身翻  再來個抓屁屁

然後腳還開開的  醫生說  下次才可以確認性啦... 不過醫生倒是指了兩腿間好像有凸起的樣子啦...  小子.. 如果你是個美女的話  老娘之前稱呼您的  就要大改版了..  那可累了....

不過  真的像醫生說的... 這小子超好動的  可我現在一點也沒啥特別的感覺有個小子在我肚子裡呢  只能說這小子超識相的!!


然後醫生再解釋說 等下要做的唐氏症檢查就是先檢查小孩有沒有鼻子  後頸的皮下厚度有沒有異常, 皮下厚度太厚  表示有問題  然後有沒有下巴, 有沒有臉頰骨... 還好這小子  該有的都有  沒有的就沒有~~  GOOD JOB!!  哈哈哈.. 不知在GOOD 什麼


看完診後  就又要抽血  喔... 再抽下去  老娘就要貧血了.............

還好這次沒有黑青  算那位大姐厲害..........

小子   老娘為了你  就被抽了4次血啦    拜託你要乖一點啊   
不然老娘的血不夠你抽吧 

話說  這個檢驗也太貴了吧  NT$2200大洋耶~~  也就是說 老娘今天看診, 

TOTAL 就花了100+300+2200= 2600大洋耶.. OMG!!!

希望江董可以慷慨解錢包囉.. 哈哈哈...........
 


最後  小子  老娘還是要感謝你  在出差這段時間  超給老娘面子的~~~ 差點都忘了你的存在

所以  今天的點心是搶到2塊地中海漁夫PIZZA  (其它的  都被你老爹搶去了...)

再來  等大家知道你的存在後  就可以開始找乾爹 乾媽了... 哈哈哈哈

還要再來開個局  看是兔仔子  還是兔女郎了.. 嘿嘿嘿..

你老爹竟然想賭一個月的薪水   真是想太多了~~~ 

老娘堵他  不然你來生好了   哈哈哈哈....





 認識唐氏症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