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懷疑..是Dr.李的照相技術不好
           還是兔妹太不合作了???  一整個靈異現象來著的...哈哈....


 話說...今天其已經是12月底了, 而且下週又要去面會了.......然後現在才補寫... XD

這次已經來到第25週的大關了...

有一些不爽快的症頭好像陸續出現...

尾椎痛→是一開始就有在痛了...只是最近痛的比較誇張一點..

只要坐下, 起身  都像有針在刺著大腿神經一樣....



胎位→而兔妹好像比較在下方耶... 讓老娘的尾椎一直痛的原因就是她的傑作啦...

胎動→就像腸胃有食物不停的翻動.... 還好現在沒有很大力地踹老娘..不然以後一定要踹肥來...哈哈   可是    胎動一直是很好玩的FU~~~~ 丫孝說 她會打隔練習呼吸  不然就是在打擊... 打擊我的肚皮????......................

           
抽筋→ 一直是我最討厭的FU... 尤其是半夜正好眠的時候... 突然一直酸痛  又超睏   
雖然次數不多但是隔天一早就會小腿酸痛... 超不爽快啊...............................
於是我決定之後要買鈣片  而丫孝說不敢喝牛奶的話 就吃起司...
之後去了小屈買了萊萃美的CA片 和 芝司樂的高鈣起司..  本來還怕乾吃起司很難吃... 不過拿來配麵包或蛋餅  還不錯吃咧... 哈哈..

其它的.... 兔妹還滿識相的.. 超乖

BUT!

護士還幫我蓋了個章...

蝦米! 吃太多!! 

厚...真是冤枉啊...大人...
如果我大吃大喝就認了
問題是   根本還沒到沒想像中的天堂  
就已經說我是在地獄了啊
而兔妹 這1個月 才從378g --> 840g , 多了500g...
老娘則是一口氣  又多了5000g.... 所以現在已經邁入10,000 g 大關了!!
厚....到底是吃什麼肥的啊.......................... 納悶中.. 
所以接下來的這一個月又要更注意體重了

趁著去板橋參加秀的生日餐會
順便去了MAMAWAY換哺乳內衣
只要99元就可以換980的內衣喔!
還有折價卷~~

接下來就是12/27 第五次產檢啦...

時間好像過很快耶~~~ 沒想到懷著兔妹都已經6,7個月了~~~~

接下來要準備兔妹的窩了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