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了!!
       沒想到這一天就醬子到了~~


前一天就覺得肚子悶悶的,不是很給它爽快,下午就硬撐著去瞇了一下,晚上則和幾個姐妹們一起去吃臭臭鍋...還給它熱鬧到好晚..................

可能JJ覺得臭臭鍋太香臭了,就準備出來抗議了!  半夜大概1點多就開始不蘇服..反覆的睡著又痛醒, 因為恁祖嘛玩太瘋,吃太飽,超級愛睏!!  後來開始用手機記錄陣痛的時間...所以後來看大概是每5~10MIN會陣痛...就醬子撐到早上江董起床準備出門上班..(也太會撐了)

起來上廁所時(其實已經睡不下去了!!),發現落紅了,和江董說:老娘落紅了, 不過我還是讓江董去上班了,然後整理東西要準備去惠生了!還先洗了個澡,洗頭!! 因為超怕之後不給我洗! 哈哈...再上個網看一下 (沒錯,這時還有心情上網..)
這時的心情其實還滿平靜的,就只有覺得很不舒服而已~~~ 還有抱怨著,老娘的爽日子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還有好多東西還沒買,下午茶也還沒去吃...@%$&@$%^$


 
九點多和忠媽坐了小黃到惠生待產了,同時也打給老媽報告一下,這時還是陣痛啦...看著這顆大肚總算要卸貨了,頓時有種不捨的FU! 恁祖嘛還打算帶著這顆大肚去吃下午茶咧!! 

這時護士大姐內診時說已經開2指了!!!喔! 原來真的要卸貨了!! 現在才驚覺!!

快十點時,還是把孩子的爸給叩過來使喚了...
後來想想,當天好像都沒吃到什麼!!! 就算生完也超沒胃口的......是報應我前晚吃太HIGH嗎??? 

沒錯,這位先生看起來很悠哉~~~

而恁祖嘛.........

痛到無法自拔中...........             

這時更慘絕人寰的是  護士大姐還來"給一手" 就是直接內診,
結果就破水了!!

 










經過N個不是人的被虐過程後..................












係地...任祖嘛的漂亮女娃總算登場了!!

體重:3386g (沒錯,算大隻佬..)

身高:51cm

江董是JJ快出來時才讓他進來的,所以也算是有體會到老娘的辛苦了吧!!

由於老娘挑戰的是自然生產,但是恁祖嘛又第一次生,所以足足奮鬥了2小時才成功,而且整個用錯力,導致變成一隻紅眼豬頭出來....
   
結束奮鬥後,整個人覺得超冷,蓋了被子還蓋了外套!!  而且還因為用力過度,一生完時,眼睛頓時看不到東西,白茫茫一片 @___@ 後來才慢慢看到影像.....

   
昏睡一個多小時後,送來第一餐的月子餐,住院期間就先訂月子餐,就不讓婆婆媽媽忙個措手不及了~~

不過當時沒有胃口,只吃了一點點,而江董好像也沒幫我吃完   浪費啦!!

之後姐妹淘們一下班就衝來關心了~~我真是感動到不行.....雖然恁祖嘛超級無敵狼狽..........................

而老媽也是一工作結束就立馬趕來啦~~婆婆和公公也是晚上趕來關心呢~~



以上! 就是老娘生產奮鬥史 序章!!  接下來還有一堆奮鬥史要公開..................


再來,要感謝天公伯  讓我們平安又健康的讓JJ來到這花花世界 

還有很多丫公丫嬤  丫伯丫嗯  叔叔丫姨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關愛

有時還滿羨慕這小妮子怎麼可以惹來那麼多關愛   有時免不了要抗議一下~~ 





人生三大事  結婚,生子,老死   我想我已經完成二件啦!!!

希望接下來每個出生的寶貝  都要健康長大!!!!






(2011.08.07  JJ滿5個月才補件,ORZ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從公司畢業後,才有空來整理這堆衣物....
                      這只是一小部份.......



這堆衣物是挑出來, 可以馬上穿的..也不理丫多耶......


紗布衣 到連身包屁屁衣 還有小手套和小襪子 甚至是睡袋 都是 恩典牌 來著的!!
Judy媽咪貢獻不少 連孕婦褲都傳承好幾件給我!!! (不過事實證明, 我後來根本沒機會穿到就去缷貨了... )   

睡袋是當初買給Judy媽咪的兒子用的,沒想到風水輪流轉 轉回來給我了~~這睡袋在寒冷的三月還滿好用的  帶JJ去打預防針時  就包著這一件喔! 拉鏈一拉開就可以把JJ拉出來啦~~~

是說 紗布衣也太多件了.. 哈 雖然我也是有買新的2件...不過一個小娃兒應該穿不了這一疊紗布衣吧....呵呵....


主要有JUDY媽咪和二姐傳過來的
所以我根本沒花到錢來幫JJ買衣服
啊!想偷買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來張"全家福"! 恁祖嘛 曬完這一座小山 也要靠腰了!!!!!!!!!


屁S後記: 其實紗布衣只要備個4,5件就好了~~ 多到都穿不到也白洗啦  還有穿"先輩"穿過的紗布衣比較柔軟喔
所以有"先輩"的 就先穿唄!!





2011.08.03補件....沒錯, 又是補件!! 哈哈~~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