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1000507-3_001  

來講講吸鼻器好了!! (翻舊帳!)

大概是J大才3個月大時

竟然會感冒   老木一臉茫然

除了按時灌藥   聽著她吸哩呼嚕的聲音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於是乎

某天天殺的好天氣  殺去卡多摩  敗了這一台

其實也沒多做什麼功課  也沒比價

只是想說立馬買來用  解決問題就對了!

 

1000507-3_004  

DENPA的好處是無線的!!

大小就像"特大支的耳溫槍"  就比較好拿 好行形就對了

另外還有個噴霧噴頭, 可以放藥水,食塩水  適當的讓鼻子溼潤 或是清潔都很方便

 

1000507-3_007  

也有附一個它的專用座

只是!  它根本就不怎麼合嘛!!!

 

 

1000507-3_005  

保固書!  事後証明還好有保固

因為J老杯後來竟然把充電器的變壓器給燒了?????

還好送修後就給個新的變壓器!!

 

 

1000507-3_011  

接下來就請J老杯做示範  (因為J大才3個月大  先拿老杯做試驗)

吸鼻管(白色軟管) 可以多買幾個 可以1人專用1個

J 老杯有嚴重的鼻涕倒流! 

收穫頗豐!!!

電池電動的也滿夠力的!!

 

 

1000507-3_010  

雖然很噁爛

不過才抽一下下  立馬就有不少鼻涕了!! 

因為J老杯沒感冒  所以抽出來的鼻涕是透明的啦!

這個集痰盒還滿方便清洗的  我也忘了可不可以全拆啦

洗完可以消毒喔!

 

 

之後也是有幫J大抽鼻涕

但是  事實証明  才幾個月大的BABE  還是不大適合用這個抽鼻涕

一來是因為"軟管口徑" 太大了吧!! 才幾個月大的BABE 鼻孔沒那麼大好咩!

二來是因為電動的聲音滿大的   嚇都嚇死她了!!

三來是因為才幾個月大的BABE  鼻孔的內壁薄膜太薄  很容易會見血絲  吸力沒法控制!

四來是因為 大一點想幫她弄  造干哪飛咧!!!!!!!!!!!!!!!

 

於是乎   它躺在抽屜很久了 XDDD

看來只有J老杯是它的愛好者了!!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ene 的頭像
milene

== welcome to JJ 無責任報報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建議你可以加購小朋友的軟管,因為小朋友還小不會自己弄鼻涕這樣很容易會鼻涕倒流,更難治好!
  • J大現在已經2歲半了,會自己擰鼻涕了,而且她根本不讓人家抽鼻涕啊,去診所時也是哭的亂七八糟,所以還是早點教會小朋友自己擰鼻涕好了 XDD

    milene 於 2013/08/30 22:04 回覆

  • milene
  • 這台1年用不到2次, 在保固內換過變壓器, 之後用2次, 現在已經完全不能用了, 因為變壓器又無法充電了, 且噴頭也故障了, 完全是個廢物了~~~
    詢問更換零件的費用是, 不管有沒有修就是檢修300元, 變壓器450元, 噴吸頭1350元, 去診所不用錢還吸到飽也不用那麼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