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10/17   帶了左右護法姐妹- 秀仔& 佳瑩 一起去踩禮餅街

                        真的是從頭吃到尾....


就踩""禮餅街""  這一項活動  其實還滿有趣的

就可以吃遍各家喜餅

像大黑松小倆口 / 皇樓 / 伊莎貝爾 / 郭元益 / 禮坊

踩了五間店... 每間店其實都還滿多新人在洽談的

看下來...禮坊的比較熱鬧唷!!

其實我都沒什麼吃, 就吃個幾個試吃餅

小秀, 佳, 和B 最好是在踩腳前還去吃麵和飯...

所以吃了4間下來  大家都受不了囉.. (伊莎沒有進去, 因為我和秀在等"車" 時, 就順便進去看了)

拿了很多餅回來

隔天  和丫爸丫母討論  看是哪一間

丫爸對哪一間的餅沒啥意見  只說要怎麼分配  要怎麼發

而丫母是對 " 甜心卡蜜" 比較中意...


所以我就先以這一款做選擇

而中式餅也是挑禮坊的"芝麻蛋黃" (@119)

---------------------------------- 挑餅   第二部曲 ---------------------------------

今天 光復節 10/25 下午和佳 和B 再度去禮坊  要準備下訂金

對了  會訂禮坊  也剛好是柯媽的鄰居的女婿也是禮坊的經理  

所以我們在想.. 如果要訂禮坊  就應該可以再拿到折扣  嘿嘿嘿.....

因為秀仔去參加她同事的訂婚

所以我們在談餅時, 她和小鋅後來也來了

哇..我們這一桌的聲勢也很浩大.... 

第一部曲時, 也是四個人一起談..

 第二部曲還五個人   一整個很熱鬧 

光這一點  就覺得很驕傲哩... 哈哈..



本來第一部曲和我們談的"怡欣"  今天不在  說是去別間店支援了

今天的禮坊也超級多人..........

所以我們一到時  還站了大概10來分鐘...

後來是佩姍來接待我們

一開始  還怕說會"熱"不起來  因為她看起來還滿文靜的

不過後來也變超熱鬧的了  

後來我們選了原先第一部曲就挑的款式'-- 永恒之戀



我們就在算說   如果茶杯/壼/ 糖果 / 糖盒/ 喜卡/ 拖盤 都不要 可以折合成中式餅 11盒

再算滿額贈, 7萬送6盒中式餅

所以我們西式+中式 先抓150套 , @套 NT$435

再多訂40盒中式餅 @盒 NT$119 + 贈送中式餅 17盒  共57盒中式餅

所以醬子總TOTAL 是 NT$70,010元 

六色糖和香炮燭是沒有省啦  因為怕說到時還要再去買  麻煩

嗯... 醬子算一算也是要7萬耶......不知醬子是算貴還是便宜..

總之也是希望能省則省啦....... 雖然7萬也是很多.......

然後就先刷訂金 NT$21000元 再抽刮刮卡7張, 每個人可以抽一張

還叫佩姍也抽一張  , 結果是我和秀, 和佩姍都抽到九獎/十獎

普奬是禮坊愛心的筷架, B/佳/鋅  都抽到了

而我抽到九獎  是一條手鍊  而秀抽2張, 抽到一包巧克力和 鑰匙圈

姵姍也是 鑰匙圈  

醬子看來  我是九奬  是最好的了    (我想抽到可以抵餅的獎耶..)


付完訂金後  還可以再辦一張禮坊的會員卡, 除了訂婚餅  其它都可以打85折..

嗯.. 我好像不會買耶..哈哈...樹林又沒有禮坊.........


之後  大家先回瑪的家  摸到七點多  才離開去樂華吃嵐迪義大利麵  再去逛樂華夜市

回家都10點半多了.... 還去屈臣氏買東西... 因為今天全部都打85折

所以買了很多衛生用品... 哈哈哈... 可以用個半年了吧....


呼.......不管餐廳的事怎樣

至少選喜餅的事還滿PEACE 的

也是要感謝這些姐妹們    有妳們  真的很好很好佷好 X 1億次

不管大小事  大家都很丫莎力出席

希望不會太麻煩妳們... 總之  感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ene 的頭像
milene

== welcome to JJ 無責任報報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