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1010409_S_001   本日特餐:
白飯。鮭魚。小玉米

 

相信各位有餵副食品的媽咪

都知道每餵到一個時段

小人就會莫名的人來瘋...

 

 

有時J大也不知在青番啥

明明肚子餓  卻吃個兩三口就落跑   馬的嗶嗶!!

老娘用滿滿的愛心在煮  妳TMD的就落跑.. 太不給老娘面子了!!  還好家裡只有我和妳!!  

 

 

1010409_S_002  

是說, 反正也一歲了  就隨便起來了~~

本來沒加這個時  J 大只吃個幾口就落跑

嘛的! 心一橫!! 把椒鹽粉拿出來加!!!!

 

 

1010409_S_011  

可能她胃口大開! 吃了兩份  哈哈哈~~~ 

妳是在不爽啥勁咧???!!

 

 

1010409_S_010  

是吧!!  省得老娘還要抓妳回來!  以後配這缶吃飯好了啦妳!!  (誤

 

 

 

 

 

補件:2012041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ene 的頭像
milene

== welcome to JJ 無責任報報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加一
  • 腰咻!!!那我也要來試試看XDDD
    但哭了是因為太好吃~擔心再也吃不到了嗎!!

  • 噗...還不錯用 我都背著她老杯偷加 XDD

    milene 於 2012/04/18 0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