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1010421_S_068  今天的早午餐_百寶綠廚
              

 

 

這間餐廳其實注意很久了

雖然店名都取的很優美  但是不知是賣哪方面的餐廳

所以遲遲沒有進去消費 

因為只有2大1小  所以就不是很喜歡去點合菜的餐廳

 

1010421_S_024

由於J大要打預防針  所以11點多就先來這間餐廳用餐

店家剛好是11點才開始營業

服務生都還來不及換裝

這間店的特色是  服務的小姐還會換上旗袍  超正點的

不過我不好意思直拍 

 

1010421_S_017 

一入店內坐好  會先來杯茶... 應該是普洱茶?!  沒有怪味啦! 很順口!!

 

1010421_S_016

幫J 大要了兒童座椅............ 是說  這也太高了吧!!

離桌面還有30CM   而且座椅中間也沒有帶子  小人隨時會溜走!!

 

1010421_S_002    

絕妙的是,J大一入座  就開始"拜拜"  一開始還不明所以   後來問她在拜什麼

她竟然指著前方的菩薩像  然後又開始拜~~~~~~~~~~

有迷有那麼虔誠???

 

1010421_S_018 1010421_S_020 1010421_S_021 1010421_S_022 

1010421_S_046  

等餐的同時  就和J 大到處拍照  暴衝!!

J大最近翅膀硬了

開始會自己到處跑!!

是說  還會看一下老木在哪裡就是了~~~

餐廳的環境  古色古香  超好拍

只是手拿傻瓜DC  且小人還在衝  只拍到一堆影子

 

KUSO_20120421002 KUSO_20120421003  

不過   還是要強迫看倌看看J大逗趣的表情和白爛的動作  哈哈~~~~

想叫她安份點不要亂動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1010421_S_047 1010421_S_048  

餐點的選擇   其實很簡單

就這一頁可以選啦!!  也好  每次很多菜色要我選   都選超久的!!!

 

1010421_S_053 

J她老杯點的是咖哩燴飯 附例湯~~

這有點辣  且重點是! 裡面沒有肉~~ 噗~~ 現在才嚇然花現

原來這是間素食餐廳啊!! 正確來說~~ 是健康養生餐廳!

由於怕辣的偶  只嚐了一口

不過菜色很豐富  真的很健康哩~~~

 

 

 

1010421_S_050  

我的是奶油瑰榆簡餐

左上一的菜  好好吃! 很香 也不會重油~~ 像有的素食都超油的啊~~~

J大也和我一起吃,也吃了不少哩!!

因為也不會太鹹太油  所以給她吃  醬醬好!!

 

1010421_S_062  

附一杯清涼的洛神花茶  好濃厚喔!! 不像外面賣的  根本就是在喝水 或是糖水啊~~~

 

1010421_S_055

店家後來還送一塊蛋糕給J大吃耶! 說這是無油無蛋的豆腐蛋糕喔

有點冰涼和淡淡的蜂蜜味兒~~ 還不錯吃!! 是店家自己做的~~~

 

 

1010421_S_056   

這小子  非常厚臉皮地   知道是人家請她吃的

手緊抓著碗不放!!  超用力的!!

整塊蛋糕幾乎都是她自個吃完的~~~

 

 

 

 

1010421_S_063   

最後用她吃飽喝足又去爆走的照片收尾啦~~

店家也有賣月餅  喜餅  鳳梨酥等糕點哩!! 

看起來都好好吃~~~

有機會也要來帶幾盒才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ene 的頭像
milene

== welcome to JJ 無責任報報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加一
  • 哈哈哈!!!JJ太逗趣XD
    不過不油不膩的速食真的不多哩
  • milene
  • 噗......後來還是去買美樂福開暈了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