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1010607_S_016  

耶嘿嘿嘿!!!!!!  衝動派的媽媽社團  這次來衝這一間親子餐廳囉!! 

 

1010607_S_001  

想說...這小子已經 造干那飛.... 所以索性不帶揹巾出門了!!

沒想到

一路上還是用抱的比較多啊... 因為這臭小子到處暴衝..........Monkey_45  

 

 

1010607_S_008  

在捷運的月台   野放一下

立馬衝到警戒的黃線   嚇死老木就算了   連站務員都嚇到  只差沒跪求她別再衝過來了...

害老木嚇到不敢再放她下車了... (對..老木今天是保姆車... X! )

 

1010607_S_009  

在月台也不忘衝一下

 

1010607_S_012  

一群畢業生穿著學士服搭捷運????

讓老木好生羨幕.... 真想再回到學生爽歪歪的時期.............Monkey_17  

 

1010607_S_014  

和辣媽們約在小南門站集合

FSIH看起來非常沒睏飽!! XDDD

 

1010607_S_017  

從小南門站還要再走個10MIN 才可以到餐廳

進餐廳要脫鞋來著的!!  要脫鞋表示店裡要非常之乾淨才可以哩!!

還有貼心可愛的穿鞋椅呢

 

1010607_S_021  

飢餓的老木群 及 靠夭的小人群   趕緊點餐!!

 

P03  

套餐其實都很平價  有的吃 有的玩  真的很價美實惠

義大利麵也好吃  老木真想再來一盤  呼...保姆車很耗油滴... 

濃湯也好喝  JJ 一口氣就嗑掉半碗! 用湯匙太慢! 乾脆用灌的.....

 

寶寶粥比較沒味道

可是料很多 也很新鮮  雖然比較沒味道  可是JJ 也嗑掉半碗! 

平常在家大概只喝2口飯吧!  (難道是老木弄的太失敗?)

 

1010607_S_033  

J大 一發現這裡好多玩具  有別於扇甲的自己家!  也不管老木在哪裡

就衝去找別的小人們搶玩具去了...............................

 

1010607_S_037  

是說...妳搶個豬豬人回來幹嘛???

 

 

1010607_S_032 

這兩個帥哥... 讓老木掙札好久...不知要選哪一個.........(???)

 

 

1010607_S_039  

快! 來拜碼頭!!!  XDDD

 

1010607_S_048  

這一張重點是.......每個小朋友都是趴趴造的狀態..............

老木心有淒淒淹.............Monkey_21  

 

P01  

米拉的環境很優啊!

遊戲區也夠大! 大型的玩具也好幾樣   也不會舊舊滴!  

還貼心的賣尿布!!  以後老木可以偷懶不帶尿布了啦!!!Monkey_19  

 

1010607_S_084  

 可愛的壁畫   不小心又拍好幾張!!

 

1010607_S_089  

小小的愛苗   這就是 青。春 啊!!!

 

1010607_S_094  

這個玩具不俗!!  J大  拜託多玩一下!!!

 

1010607_S_098  

可愛的小泡菜   非常熟稔的跑全場! 尤其這台車  非常想叫媽咪扛肥家!!!

 

1010607_S_103  

貼心的餐廳  貼的告示是要6歲以上的大小孩  不要來和小小孩混在一起啊!!

大小孩的粗魯  很多媽媽都見識到了~~

 

1010607_S_104  

很屌的是  還有這個攀岩區..... 6歲以下的小朋友好像爬不上去耶  

 

1010607_S_111 

杯盤狼藉後   就專心在遊戲區 造衝了!!

 

1010607_S_119 

小姐....妳肚子也太.............  這應該是雙胞喔..

 

1010607_S_125

害羞的小蛙B, 今天才剛打完預防針就來這兒練體力了!!

 

 

1010607_S_128 

丫背很忙滴   又去搭訕小美女了!

 

1010607_S_130 

忘了當時JJ 在和我靠夭什麼????

 

1010607_S_135

小Q 以後一定是運動好手哩!! 非常想要來個豬豬人的FU! 

 

P02  

J大在這裡玩的非常HIGH!  可能也是比較大隻了  也愛玩了  而且家裡空空如也!! (嗯??)

 

1010607_S_143  

是說....玩溜滑梯有必要玩成醬子嗎....

 

P04  

丫背其實很帥氣的梭....

 

1010607_蛙_019  

小泡菜和媽咪真的一樣漂亮  長大一定迷死很多帥哥

而且超容易HAPPY的!

 

1010607_蛙_024  

超愛這張的!  FISH 超有趣的!! 不愧是和JJ 是姐妹花   以後可以組個諧星二人組..

 

1010607_S_148 

棠棠很淡定耶! 我發現!

不管什麼情況  都很淡定的看著耶!!  

 

1010607_S_152 

J大不知在搞什麼笑...硬躺在角落....淡定棠很想跟著躺的FU...........

 

 

1010607_S_156

魚的娘笑的花枝亂顫的   因為J大賞了她一記大香吻!!!  啾咪!!Monkey_77  

 

 

1010607_蛙_026  

最後  用這張搞笑俏皮來ENDING!  蛙蛙拍的照片總是深得媽媽們的愛啊!!

 

米拉真的不錯玩! 而且沿路還有好多好好吃的店家喔!!  

店長還是樹林人耶!! 厚!! 倍感親切!  非常健談又親切的大叔!!!

下次再和肉哥一起來約會!

 

創作者介紹

== welcome to JJ 無責任報報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加一
  • 齁~你超有效率!!!!!我每晚都只想睡覺><
    不過看得出來這裡好好玩!!還很溫馨XD
    難怪他們不只去過一次

    小孩會走以後爆炸累的!!!!!!!呼
  • 噗 我有時是失心瘋來著的~~~
    有時也會拖個一年半載 完全沒動力

    下次妳也來這裡啦!
    大肉可以玩那個攀岩!!!

    milene 於 2012/06/16 09:20 回覆

  • Apple
  • 我們去過好多次了
    但都還沒有玩過攀岩
    下次帶小孩玩練習攀岩^^
  • 噗, 我們這一群小朋友都已經上幼稚園了, 除了J大還沒去 XDD
    還滿懷念的!

    milene 於 2015/01/22 19: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