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1010901_S_028  

今天要來和大肉哥約會!!

1010901_S_010

得知大肉哥要去陶博館玩水  就立馬訂TINA廚房和大肉哥吃飯!!!

而大肉哥的行程超滿的!! 只能約11點吃飯!!  (其實是因為餐廳11點才開門  噗~~)

特別把這件新洋裝橋出來穿!!

超級可愛的彼得兔洋裝   是蘿蔔丫姨送的!!

老木深怕今夏再不穿  之後要當傳家寶了 

 

是說......... 也顯得太壯..... XDDD

 

1010901_S_017  

由於我們10點半多就到餐廳了

但是餐廳11點才開  這時已經很多客人在這兒等著餐廳開門

等開門的時間  就在商店裡逛逛

 

 

1010901_S_019

J 的老杯賴在這個點不走

因為   這兒是冷氣口 XDD

 

 

1010901_S_098  

這小子也不知是看到啥

表情有經典到!!

 

1010901_S_099

然後又捕捉到另個白爛的動作

其實她是想動架上的東西   老杯急忙著阻止她   省得到時脫褲子都不夠賠!!

 

1010901_S_020

她想動的就是這一區!!  您說!! 是不是脫褲都不夠賠!!   什麼叫掃貨! 

在赤貧老木的字典裡沒有這個辭兒!!!

但卻是小人最喜番的快感!!!

 

不過   老木眼裡只想著.. 這些油品拿來作手工皂多讚啊..........

 

1010901_S_018  

今天還特地去借了會員卡

所以想說買個回禮給人家............沒想到..

 

J老杯在牽車要回家時   把麵包借放在隔壁機車上...

然後就3貼回家了............................. 老木的心中只有八百個幹......

 

1010901_S_022

1010901_S_023 

總算時間到了  可以入場了

進餐廳前,還會經過廁所  休息區

都佈置的超口愛啊!!  手工皂都讓人用免錢的 XDD

 

1010901_S_026    

接下來只要等肉哥來啦~~~

J 大現在也很識相  現在教她""不可以""   她就會豎起食指比著""不可以""

不過有時也是會自律神經失調   還是會去挖藥膏來塗我眼  或是抽口水巾來天女散花之類的

 

1010901_S_032 

老杯很認真研究菜單    老木忙著setting 小人    嘖!

 

 

1010901_S_033

固定都會提供的茶水 和 薄荷茶包!!  超讚的!

 

1010901_S_036

養生湯也是一定要的!  裡面的料超實在的  

也可以要求是要素鍋喔!!  不過今天我們點的是雞肉湯

雞肉超嫩的啊~~~~     

 

1010901_S_037

老杯迫不及待   先對自助區發動攻勢   

一知道是呷免驚的  就不客氣了

 

1010901_S_038

今天光是沙拉盤  就吃了3大盤以上  還有糙米飯!!

 

1010901_S_039  

J大看著她老杯  也傻了

 

1010901_S_097  

總算等到大肉哥來囉

被特意安排小倆口坐在一起

不過   似乎不怎麼甜蜜  XDDD

 

1010901_S_052 

大肉媽點的雞腿排

很不錯的FU!

 

1010901_S_054 

餐廳供應的麵包    在外頭的商店都可以買到

有南瓜子的那一個麵包超好吃的耶!!

尤其是熱呼呼的  更軟Q啊!!!

而且可以再續麵包喔!!

 

原來我的SONY 也是拍的出景深嘛  

 

1010901_S_055 

老娘點的豬肋排

啊............................. 有又踩雷的FU!!

3根!! Monkey_60  

 

 

1010901_S_057

J 老杯聽從水某的指示  點了德國豬腳

因為水某說  這份量很夠!  包君滿意啊!!

 

1010901_S_058  

肉哥小失控  肉爸竟然........................ 丟了豬肋骨給他

肉媽笑翻  這完全是潔牙骨來著的嘛... Monkey_26  

是說  肉哥啃了幾口  發現不合他的胃口  就丟桌下去了!!

(我們這桌的桌下   慘不忍睹)

  

1010901_S_091 

後來因為疑似又要下西北雨

兩家子又匆匆離別   肉哥還要趕著去看立體書展培養氣質

而我們則是要趕著回家完成養豬計劃

 

這是大肉媽送的"萬。用。舒。緩。膏"  (請用哆啦A夢的拿出道具時的口氣)

 

 1010901_S_096  

每次都拿大肉媽的東西    爆不好意思的  (可是還是很不客氣收了!! XDD)

這個舒緩膏沒看過耶!  霍山石斛是啥東東???   (我一直只看到"霍山石"  那是霍元甲的誰嗎??)

 

1010901_S_092

成份都是很高級 又溫和的配方, 有在作手工皂

就知道像酪梨油, 荷荷芭油,乳油木,蜜蠟等 都是高級原料呢

且也都很天然  所以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哩

而且味道就淡淡的   

包裝也特別  容器還差點被粗魯的我弄壞 XDD

 

 

1010901_S_095 

說到藥膏

東媽也給了J大這一缶止癢膏

因為J 大的雙腿  已經被蚊子親到沒有地方可以再親了

這一缶也超好用  香味也好好聞

擦了也真的很快就不癢了

所以老木一直拿來偷擦 XDDD

 


 

 

1010901_S_071

由於晚上又懶得開伙  所以又帶出去外食 

這間類似三媽臭臭鍋的"一鼎記" 已經列入每週必吃的店了

因為一鍋100元就超飽的了啊!  還有飲料 和 冰淇淋

200元解決3人  超划算 XDD

 

正替J 大感動  她很認真的拿湯匙自己吃飯時..

 

1010901_S_070  

沒想到下一秒就恢復野小孩模式

用手直接撈起來吃了..........

 

1010901_S_075 

連這樣子也行???!!

 

 

 

1010901_S_084  

飯後運動

去公園玩泡泡!!

累死老木  因為要一直吹泡泡給她尖叫...............

 

這一缶泡泡水不錯喔

在TINA 廚房買的  M.I.T

之前在10元商店買的泡泡水   大陸製的

濃濃的藥水刺鼻味

令人作噁    又怕J 大吃到  就又全丟了~~

還是要注意一下產地會好一點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ene 的頭像
milene

== welcome to JJ 無責任報報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加一
  • 哈哈~我快笑死了
    你們一天的行程也很豐富呀!!

    話說....你好強><晚上是沒睡覺啊~~~
    我連照片都還沒解壓縮....看你的就好了!!
  • 我們的行程是-->睡飽-->吃-->補眠-->吃-->睡覺

    呼... 還真的滿忙的~~~

    milene 於 2012/09/14 0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