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尿布錢在這裡

1011030_S_000  

是的  老木替她命名為 NANA

 

雖然之前有替LG 那兩光洗衣機洗澡過了  [1010526_洗衣機也要洗澡囉!! 洗衣槽大清洗!! ]

但是我覺得它已經是末期癌了  再洗也是沒救了

因為從上次至今 才5個月  就又故態復萌了 (靠! 老娘會打這句成語!)
 
一整個火又 大港 Monkey_45  起來了

於是乎就火速做功課  比價!!

經各大賣場, 實體通路,經銷代理 都比價過了

可以分期零利率  又可以拿禮品  價格又是最美的!!

這種要求會不會太雞車???

但是  還好嘛!! 老娘還是找到夢幻逸站了啊!!

來人, 請打 速巴賴  (譯:Spotlight 聚光燈)

 

這個購物網  說真的  原本不在我慣性購物的名單網站內

但是一比價之後  它榮登比價首選 

1011030_S_021  

雖然醬子証明有點弱 XDDD

但是不得不說  是真的值得列入比價的一個購物網站啦 


好  回到正題!

這次做完功課  得到的是

Panasonic 國際牌 14公斤 ECO NAVI 變頻 洗衣機 NA-V158TB

雖然價格很美,但是品質也是很重要的

看到它標榜了:

◆本公司為台灣松下正式授權經銷商
◆維修保固皆可直洽台灣松下各地原廠服務站
◆享馬達5年、主要零件3年原廠保固
◆含稅免運費+含基本安裝+回收舊機

 

既然是松下的正式經銷商 就不用怕買了拿不到貨囉!!

而且安裝的品質應該也是OK的!!

 

 1011030_S_002  

由於安裝的小哥們太神速  手腳之俐落的! 完全來不及記錄

他們!!  就裝好試機了!!!

從進房  拆機  裝機 試機  大概只花了40分鐘!!

但是每個小細節和態度都很優  完全沒有趕進度的FU!

因為這一台太好安裝了吧!!

水平也很快就抓好 

簡單的講解    以老娘的資質  很快就會上手滴!!



1011030_S_003  

為了要選kg 數, 著實讓老娘傷了好幾天腦筋

最後選了14kg的  且因為也不算放在風吹日曬的戶外  

所以原先想選的不锈鋼也就省了  

而介面面板也很人性化  它是中文的!  (廢話!!!Monkey_52)

 

 

1011030_S_005  

機台本身的空白處  也不忘提醒注意事項   也太物盡其用!!

 

 

1011030_S_007  

更讚的是  NANA 也有節能省水標章!! 而且價格真的很親民!!

LG那一台 要老娘15500元耶!! 超不值啊!!!!   (好  我承認我有下意識叫你們不要再買韓貨)

 

 

1011030_S_014  

另個特點是 NANA有"自動偵測污濁程度"的設計  也就是說 

她不像一般洗衣機一開始放水就一次放到滿

而是邊轉動 邊放水 , 偵測到的水流太髒而決定洗衣排程 

而新舞動水流設計 則是讓衣服洗的更乾淨 而不傷衣服  也不易打結!  (詳細就看 官網 說明吧!!)

 

 

1011030_S_006  

做過功課的老娘  得知洩水口也是造成海苔生成的原因之一

所以這次特別注意洩水口的設計

因為陽台有洩水坡度  一定不是平的

而NANA的洩水設計是梯狀型的  讓髒水可以順利的排到水溝

這一點  安裝的小哥還有特別的說明喔!!

而且管徑也比LG的大條很多啊!!! 

 

1011030_S_004  

透明的強化安全玻璃上蓋  可以很清楚看到內部的衣況  

所以也不用為了檢查有沒有洗衣服而一直掀蓋  或是  衣服已經洗過了又洗一遍!! (對  老娘都幹過的蠢事!)

 

 

1011030_S_013  

將""金光罩""開啟前  還會有貼心的提醒你  避免夾傷

可見NANA之前有多會咬人... 不是啦  是NANA 怕你受傷啦!!

 

 

1011030_S_008 

內層蓋 應該是讓水不會往水潑 而讓洗衣機溼淋淋的  (有過手洗衣服 反而自己的衣服都溼了的經驗嗎Monkey_11    ) 

連把手都有貼心的提醒!! 

 

1011030_S_009 

濾網! 左右兩側各有一個   算是耗材  可以向經銷商或原廠購買  

這和一般市售的洗衣濾網材質不大一樣, 市售的洗衣濾網的網子很容易就起毛球了 (便宜貨??!!)

而NANA的類似尼龍網之類的

 

 

1011030_S_010 

老娘還發現暗室!!

原來NANA 的dB值那麼低, 靠的就是這個!! 靜音棉墊?!!!  整個內側的四周都用了厚厚一大塊的棉墊耶!


靜音的程度  連J老杯都不知道NANA正在賣力洗衣服哩!!! (書房離洗衣機還滿近的)

 

 

1011030_S_011 

再來是放柔軟劑盒  熊寶貝之類的柔軟精放這裡  和一般的 2合一的不一樣  

(Monkey_25之前有時老娘會把柔軟精誤倒入洗衣粉區..  )

 

 

1011030_S_012 

而洗衣粉/ 漂白粉 / 洗衣精 都是放在內槽邊的兩側盒子!! 

不是像一般的  直接透過水注把洗衣粉順便沖進內槽  醬子都會有上層有洗衣粉  下層沒有粉!!

還有溶解不完全的問題!!

 

 

1011030_S_015 

開始試機啦!!  一開始水流量會有點小, 小哥解釋是說, NANA內部有個蓄水槽,第一次都會先將水注滿後

才會正常放水,之後就都會有正常的水量喔!!

 

1011030_S_016 

柔軟劑似乎與世隔絕 XDDD

在最外層  等著最後一次洗衣時才會注入內槽

 

 

1011030_S_017 

這是之後有正式洗衣後的內況  完全沒有打結  (老娘手裡正拿著J老杯的內褲)

 

 

1011030_S_018

而濾網不負眾望的 也是抓到不少棉絮  畢竟目前為止也才洗了3,4次衣服

而且洗衣量也不多就是了


另外有個最深得老娘心的是

NANA還有"冷風乾燥"的功能,可以讓衣服快一點乾  也可以在洗完衣物後 讓洗衣槽保持乾燥

所以洗完衣服後  我會再用"冷風乾燥" 15MIN 讓洗槽乾燥


再來是"槽洗淨"的功能

目前還沒用到, 到時再來補充

最近都有意識  知道洗衣槽要是不做清洗  可是比馬桶還髒啊

所以這個功能是之前我首選的條件之一啊

還好現在比較高階的洗衣機似乎都有這個功能了  大心


 

 

1011030_S_019

十天鑑賞期滿後 就會寄來的禮品

還不錯耶!! 是水晶液體皂喔!! 

 

 

 

1011030_S_020   

而另外送的運動冷水壼就顯得有點落漆.... 因為外盒完全是開的~~

 

 

 

好啦! 報告完畢! 洗衣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ene 的頭像
milene

== welcome to JJ 無責任報報 ==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加一
  • 那購物網是啥我也第一次聽到~這台還挺酷的!!14公斤真的很大ㄟ,還有可以分別放柔軟精的地方也美賣!我現在都會忘記放~衣服就洗好了~噗!!
  • 還不錯耶! 洗加大的床單之類的應該很讚!! 至少海苔不要來 QAQ

    milene 於 2012/11/15 0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