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還滿喜歡喵咪的
                但是已經養了一隻"成犬" (31歲,大肚,工程師) 了   就不方便再養喵了  哈~~~

養不成喵  那就貼喵好了

主臥的三個電器座  一字排開  根本就是對著我揮手說  (((( 貼我! 貼我!! 貼我!!!))))

所以  不配合它們  簡直是辜負它們嘛~~~ 嗯! 沒錯!
 
↓ 變身前
 
 ↑ 變身後

硬生生就是多了三隻喵 掛在牆上~~  而且都超~~~~~~~~~~~~有個性的  

貼的很簡單  只要5分鐘  就養好了! 


----------------------------------- 貼到上癮  的分隔線 -------------------------



  接下來
蒲公英登場!!!

韓國進口
質感更優  好貼  好撕

特地選白色的
配合窗戶的淡綠色的清玻璃

 
  ↑ 貼的時候 還天光亮亮.....
 
 這一款就沒做什麼記號了
 完全是靠直覺來貼
 貼上去後  再用刮板 再刮一下

   
  貼完的FU 就是醬子
  配合不同的時間  天色   都會有不同的蒲公英喔
  剛貼完時的蒲公英  已經是天色昏暗了  路燈都亮了
  這時的蒲公英就變的很安靜...

  一早起來的蒲公英  很有活力! 下次再補照片~~ (下次..下次..)

  一個小小的窗貼  真的讓生活和家裡 多了一點生命力呢!


   
呼...今天就貼到醬子啦

來去吃 丫藍推薦的 真 香 味  日式料理囉~~~~~~~~~~~
 




2010.06.22 補件


====================================================

   
 今天高溫..32℃... 雖然明知道要省電  不可以一直開冷氣... BUT!!!  
                             真的很熱啊..

不過天氣好 蒲公英看起來很有活力啊...  希望它不要被曬暈啊..哈哈....

2010.07.04 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